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家电清洗,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家政服务,家电清洗设备的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常震
  • 电话:400-040-5060
  • 手机:1556356342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授一门家电清洗技术,它造就了上万人创业机会
新闻中心

授一门家电清洗技术,它造就了上万人创业机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0:44:0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授一门家电清洗技术,它造就了上万人创业机会
 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家电清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正是看到这样的市场潜力,很多人投身到家电清洗当中。山东省聊城市有一个位叫常震的人,他就开办了一家培训公司,培养了大批家电清洗技术师傅,造就了上万人创业机会。那么,常震的培训公司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培训?这种培训缘何能造就出这么多的人实现就业机会呢?

 

 

这就是常震的培训公司,它叫“小绿人家电清洗”。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清洁的保养,以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使人们更加健康。不同的家电使用不同的清洗方法。

 

 

常震以前是做家电维修的,曾在家电维修行业领域度过了十几年的生涯;家电维修已属于传统行业,作为新进入的人,已经没有大的发展空间,知名品牌已经被别人抢占了。但是家电清洗行业就不 同了,属于近几年新生行业,市场大,有家电的地方就有需求,市场需求还没有被完全打开。门楷低,行业内没有龙头老大,没有完整的清洗流程标准,没有标准化,目前全国来说整个家电清洗行业 处于混乱期,对于现在入行的人来说正是进入的好机会。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再加上对卫生环境重视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家电进行清洁;常震意识到家电清洗大有可为。曾在家 电维修行业摸打滚爬了十几年,对家电内部架构了如指掌,家电的清洗工作更不在话下,于是,他在聊城市开了一家家电清洗培训公司,做起了培训。

 

 

在家电的清洗工程中,小绿人家电清洗曾受聊城市电视台邀请进行过一上午的节目录制报道。据了解,常震的培训公司培训了大批家电清洗技术师傅;造就了上万人创业机会。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电清洗,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家政服务,家电清洗设备的销售。
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40-5060 联 系 人:常震(先生) 手机号码:15563563427
©2024 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273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聊城市东昌府区小绿人家电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